尘埃里

This is our time

  cp:雷安 瑞金 佩帕 嘉艾 凯柠 雷祖

怪盗组:雷狮 金 帕洛斯 艾比 凯莉 雷德 紫堂幻

警探组:安迷修 格瑞 佩利 嘉德罗斯 柠檬 祖玛

ooc预警 
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陷阱or出卖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怪盗基地内————

 “该死,头好晕。”

  嘉德罗斯想要起身,却发现自己被锁在了椅子上,不悦之余,一个声音从他的头顶传来。

  “哦,亲爱的警官,您醒了。”嘉德罗斯缓缓抬头,映入眼帘的是怪盗卷毛标志性的卷曲的红发。

  “亲爱的警官先生,我们兴师动众的把您请来让您睡个好觉,您觉得该如何感谢我们呢?”卷毛微笑着,缓缓开口。

  “送你回监狱。”嘉德罗斯一字一顿的说,脸上带了些愠色。

  “警官先生这就不够意思了,我们以礼相待,您却恶语相向,这恐怕有失礼节啊。”卷毛走近了一些,慢慢端详起嘉德罗斯的脸,脸上的笑容更深了。

  “警官要是不报答我们可能没法从这里出去了呢。”卷毛抬起手,拍了拍嘉德罗斯的肩膀

  “警官先生不如考虑和格瑞一样与我们合作呢。”

  “把手拿开,渣渣。”嘉德罗斯低声咆哮起来,身子向后倾斜着“我警告你最后一遍!”

  “瞧啊,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嘉德罗斯警官,居然像狮子一样吼起来了!”卷毛发疯似的笑着,向着不存在的观众们介绍着,又突然脸色一沉“吵到本小姐了。”

  这一次嘉德罗斯没有理她,当卷毛发现事态改变并扑过去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

  “咔”清脆的一声锁响,房间里的气氛在一瞬间变了。

  嘉德罗斯慢慢站起来,“本来我是不屑于学习这种小偷本领的,但是职业需要就涉猎了一下,不过从来没用过。我相信你们的百事通——幻的资料库里还没有这一条吧。”

  嘉德罗斯对着监控微微一笑,“不如添上,百事通先生。”

  “现在该跟我走了,卷毛小姐,请。”嘉德罗斯并不动手去抓卷毛,因为他知道手铐对于她而言是小菜一碟,更何况自己早已被搜了身,就刚刚连撬锁的铁丝都是从警服袖口夹层里取出来的。以这个状况,倒不如尝试用请的方式。

  “大人不会认为这就可以走了吧。”卷毛笑了笑,指了指嘉德罗斯身后的位置。

  “不许动。”简短又富有命令性,嘉德罗斯不用想都知道是格瑞。

  “你来了正好,刚好我们……?!”嘉德罗斯话音未落一把麻醉枪已经抵上了他的腰间,跟着是怪盗king的声音“嘉德罗斯大人,您不会真的天真到想从这里光明正大的走出去吧?不告而别不礼貌哦。”

  卷毛慢慢走到嘉德罗斯面前,笑了笑“大人想睡就睡吧。”

  “又来,该死……”眼前又是一黑嘉德罗斯慢慢向后倒去,卷毛一手扶住。

  “你自己解决吧,我要去准备下一场表演了。”king带着格瑞出去了,房间里只剩下卷毛和嘉德罗斯。

  卷毛低头看着嘉德罗斯,慢慢将他放在椅子上,笑了笑

  “再睡一觉吧,警官先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警局内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警官们收到了第二封预告函,不同的是这一封是一个视频,还标明了收件人——蒙特祖玛。

  “祖玛祖玛,想我了吗?给你一分钟找个角落,我要告诉你一个天大的秘密。”蒙特祖玛只是抬了抬头,示意大家都过来,放大了音量“角落找到了吗?我告诉你啊,嘉德罗斯警官背叛你们了,他现在正在准备帮我们取回我们的东西!嘻嘻,就这么多了,今天依旧是爱祖玛警官的一天!”

  蒙特祖玛对视频最后的表白见怪不怪的摇了摇头,随即说“我觉得嘉德罗斯大人不会干这种事情的。”

  “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,安莉洁也出任务了,我们现在真是腹背受敌”佩利急得狂拍桌子。

  “背叛不背叛是他的事,我只管抓到人。”格瑞冷冷的说,随即出去了

  “哎!这什么破态度,一天吊着个冰山脸,装什么清高!我看分明是他叛变了。”佩利开始将格瑞办公桌上的东西到处乱砸。

  蒙特祖玛沉默着。










谁说了谎,谁又骗了谁呢?

tbc.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